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台灣醫學生研究通訊 - 第十三期

 本期專題很榮幸訪問到國際知名的小兒肝炎學者──張美惠教授。張教授為人非常和藹可親,訪問的過程如沐春風,有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風範。張教授希望藉由這次的訪談跟大家分享研究的快樂層面。張教授鼓勵有志於研究的同學能做好Self-training,主要是加強Oral presentation 以及Writing skill。俗語說Practice makes perfect,張教授也分享一些私藏的「小撇步」供大家參考。


 過來人經驗分享部分,本期訪問到目前人在哈佛攻讀博士學位的廖述毅學長。學長跟我們分享了一些研究經歷以及目前讀研究所的感想,對有志出國的同學來說十分具有參考價值。日日行,不怕千萬里;常常做,不怕千萬事,祝大家學業順利、閱讀愉快!


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 蕭家杰

下載連結: http://0rz.tw/o1Zbr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